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我的.........

今天看了行程表,我才发现时间过得很快.......
一转眼,8月就快结束了,9月就快来临了........
9月一到,也表示毕业考快到了,没有时间玩了........
要认真读书,拼毕业考...........


在转眼,10月来了,也表示统考到了.........
但是现在我脑海里不是毕业考,统考,而是我要找什么工来做.........
因为考毕业考,我就假期了,我好想在那段时间找一份或两三份part time job来做.........
因为我想赚很多很多钱..........
因为我要快快完成我的愿望.........


希望我可以梦想成真吧............
还有希望我考试顺利,顺利毕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