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1-12-2008

其实今天没有什么想写daily的.......
但想一想,2008年的11月份过了........
今天已经是12月1号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一转眼12月来了,再眨一眼,1月来了.........
新年也来了.........
haiz.......
新年??
对我来说不是很好玩咯,除了拿红包,我不懂能做什么了.........
可恶的是,我的红包少了很多包...........
为什么??
因为我阿公今年去世...........
所以...........

其实我比较喜欢跑到外国去.............
但没钱.........
为什么??
因为在外国我没有认识的人啊..........
就不会那么烦了...........
现在在路上遇到哪一个认识我妈的anti-anti都会问我毕业了吗??
当然我会讲毕业了............
但他们接下去的问题我很不想答...........
他们一定会问:哪还有去读书吗??
我讲不懂,现在没钱不可以讲太多...........
很可恶的是那些anti-anti就会损我说:
那有可能,你们家那么有钱........
妈的!!!!!!
我很生气就是听到这句话...........
明知道我们没有,还要一直损我们..............
气死我了!!!!!!!!!
我真的很想巴他们,但有碍于妈妈的面子,so我还是会很乖的笑笑说:没有啦........
气死我了.......
我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脾气..........
我能这样忍住我的脾气,我已经很厉害了..............
如果识相的人就会闪一边去,不然就是我闪人..........
结果这些anti-anti不但不闪,连我要闪也不能!!!!!!!!
气死我了!!!!!!!!
拉着我问长问短...........
现在我也懒得跟妈妈出去...........
要不然我的脾气一定会慢慢的给磨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