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10-12-2008

今天是J card member day........
那我妈妈跟我的舅母是不会错过的............
但今年我被遭殃了.........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去年跟之前我还在读书,所以根本没机会"参与"............
但今年我毕业了,也会驾车了,所以今年我的妈妈让我"参与"............
好无奈哦............
我妈妈跟舅母就说:仟玲,今天你的任务是负责驾车跟排队...........
boom!!!!!!!!!!!
炸到............
这就是会驾车的坏处............
haiz..........
不过我觉得还蛮好玩的..............
因为我有收获....................
而且我也体会到"早起床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了...........
果不其然,我们的收获还蛮多的........
虽然不像有些人从早到晚都在那边买买买.........
我们为什么会要去跟人家挤呢??
因为有减价.........
而且减到蛮多的.............

在那边我也遇到了不少朋友..........
而我们的遭遇都是一样的....................
都是负责排队.................
都是被逼来的............
虽然我一路上都摆着臭脸,但其实我不是真的不爽,只是我讨厌这种场合............
haizzzzzzzzzzzz..............

9 comments:

  1. 你在那里遇到谁啊?!!
    如果。。我没生病。。。。
    我想我应该会去!!!
    可是。。我就是没机会!!!!!!
    谁叫我这个时候才皮肤敏感!!!
    云顶都不知道该怎样!!
    残了啦!!!

    ReplyDelete
  2. 我遇到kimkim,kent,chongcing还有几个以前同班的同学.....
    我们都一样,都是被逼的(我的那几位朋友啦,kimkim other i duno)....
    哈哈哈....
    你会没事的啦....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2.12.08

    song liao lo ...
    jealous ur new job's salary ...
    haha ... pity ling ...
    mayb next year until me wan do my mum's driver too ... T_T
    haiz ... Pai Mia

    ReplyDelete
  4. shit la u....
    juz oni say u jealous....
    go find la...
    if u same lk me(love money)...
    hahaha....

    ReplyDelete
  5. i love money ...
    but lazy working ...
    now wan kiao ka sim ...
    holiday ar ... sure wan rest Gao Gao ma ...
    if not ... always work work work ...
    work until die mie ...

    ReplyDelete
  6. 还讲你爱钱....
    爱钱的人不是这样的....
    爱钱的人是一毕业就快快找工做了....
    哪像你??!!!
    在家kiao ka....
    shit la u....

    ReplyDelete
  7. 心动不一定要行动

    ReplyDelete
  8. 很会讲哦.......
    你没听到那天你妈跟你讲什么吗???
    "你看,人家会做工,哪像你?"
    哈哈哈哈.....
    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ReplyDelete
  9. 她不了解我我也没办法啊
    这就是你所谓的我妈很会讲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