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7-12-2008

今天做工还不错了........
因为已经会了..........
不再像昨天那样手忙脚乱的...........
3点多我的supervisor来找我........
他看起来很年轻..........
最多也只是大我一岁,或小过我...........
太过分了..........
这样也可以当supervisor...........
他问了我很多问题...........
但我都不鸟他.........
因为他没有准备垃圾袋,抹布给我,害我到处借.........
真paiseh........
不过还好的是有人帮我啦.........
那个人是谁呢???
他就是我新认识的朋友.........
他也是个promoter.........
还有两个女生的promoter.......
我这两天都是跟他们一起吃饭...........
vry nice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