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26-2-2009

今天我跑去the stone banting interview....
为什么??
因为阿婷要去问问看有工吗....
so就约埋我去咯.....
本来我就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的.....
哪里懂还真的被录取了....
现在一个头两个大.....
为什么???
第一:我到现在还没找到别分工,所以去做那份工是好的,但工钱的问题....
第二:如果我真的去做的话,我就会天天看到她....xiao zha mo....
haizzzzzzzzzzz..........

我该怎样哦.....
你们帮帮我吧........

4 comments:

  1. 不应该做!
    做工要做得开心的!
    不开心,辛苦的是自己!

    ReplyDelete
  2. ya lor..
    if u wanna work..should work happy..
    if u work nt happy aso u wont happy...

    ReplyDelete
  3. haiz....
    but now is i no money liao...
    但我也不想看到那个xiao zha mu啦...
    我的家人全部说没关系就算工钱低(rm650)..
    也先去做做看,要从苦做起...
    haiz.......
    烦啊....

    ReplyDelete
  4. RM650 leh
    find another work la
    wish u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