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1-8-09

今天是8月1号了........
哇~~~
很快,真的很快.........
为什么这样讲???
因为感觉我今年什么也还没做到,就快到2010年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haizzzzzzzzzzzzzzzz...........

今天我破了自己的纪录...........
怎么讲???
大家都知道我在学校做工吧..........
而在还没有毕业以前,我是来匆匆,去匆匆的..........
而就算现在在学校做工也一样,没变..........
时间一到就闪人呢.............
但今天我破了纪录...........
今天星期六,而大家也知道今天是最早放学的...........
但我今天竟然在学校留到3点多............
奇迹对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哈...........

怎么今天会哪么好死呢???
因为要赚钱...........
额外的外快...................
不过才拿几十块而已........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学校今天有常识比赛........
本来不是我负责的,但刚好那两个没有在,就变成我负责............
很重大一下........
对我来说是咯............
因为第一次搞这种活动,而且是考试的那种.........
有什么问题的话就完了........
结果今天很顺利...........
什么事也没有出差错................
hahahahah.............
很有成就感..................

今天我学到了一句话........
什么话???
在家靠家人,在外靠朋友..............
从以前就会这句话了,但就是没有真正的体会到............
今天终于体会到了...........
原来要搞一场考试不是那么简单的...........
真的,因为需要各方面的帮忙才能完成..............
今天我也是这样..........
由于Mr Ng今天没来,我就一个人负责咯.............
一个人怎么能够在一个小时内完成237个人的位置???
所以今天就有不少人帮我...............
有谁呢???
pei wen,shu ping,niang zhen,ting ting.....................
谢谢你们啦...........
还好在学校还有你们可以帮我,不然我一定完蛋的............
hahahah..........

ting ting谢谢你帮我输入那些座位表.........
shu ping n niang zhen谢谢你们叫我怎么排那些座位表...........
pei wen谢谢你帮忙我把那些名字贴在桌子上..........
谢谢你们...........
hahahahahahha............

3 comments:

  1. 好久没回学校了
    现在都觉得有点陌生

    p/s:我会带我一个朋友一起去学校,到时我在通知你。

    ReplyDelete
  2. 哈哈
    小事辣
    当时我还以为有多困难
    easy job辣~ xD

    真的有需要还是可以请我们帮忙拉
    不过要看多么[急]咯
    你知道我的[头]的 haiz...

    xianz~

    ReplyDelete
  3. yvonne:ok if u wan come back u juz sms tell me...

    stupidstop:thanks,terima kasih,xie xie...
    i knw...
    watever la....
    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