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29-8-09 gathering v all NEW friends...

今天又跑出去了............
什么事??
因为我又有聚会了..............
这次跟谁??
就我留级后的这班小弟弟和小妹妹.............
对............
今天本来讲7pm要到的,但我迟到了............
不应该说我早到,只是没看到人就跑去绕绕............
7点15分,彩惠打电话来说她到了..........
我就马上跑去meet他了..........
hahahaha.......
不久嘉阳他们也到了...........
我们全部一桌............
hahahaha..........
好像搞隔离...............
为什么???
因为他们另外一桌满了,没有我们的位了,所以我们才坐另外一桌的..........
今天也是个很不错的一天...............
但我觉得很可惜............
什么事???
因为没有拍照留念............
以后聚会都不懂几时了...........
haizzzzzzzzzzzzz..........
ps:今天来了一个不熟之客..........
hahahaha.......
谁???
cloud先生........


朋友们以后有聚会通知一下,我想我一定会到.............
hahahahaha..........

在这里祝4/9要去台湾的朋友们一路顺风...........
因为我好像不能去送你们飞机............

4 comments:

  1. mr cloud 多年不见,变成小白脸了。。。哎~

    ReplyDelete
  2. hahahaha...
    正常啦....
    他大少爷开心就好了...
    wakaka....

    ReplyDelete
  3. -.-'''
    no la...
    my friend la...
    sheng y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