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无聊....

无聊..........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看了ting ting的blog后,突然觉得下雨天坐在窗口边喝杯茶,是件好事(对我来讲啦)..........
为什么???
因为这种画面,我只能想像而已.............
现实中,我才没有这种机会呢..............
如果在家这样做的话,我老妈一定会砍死我的.............
为什么???
因为她会说:这么多时间坐在这里喝茶看风景,倒不如去外面找工做.........
不要只会坐在家里发呆,浪费时间............

这就是我的家............
毕业后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难道就这能这样???
haizzzzzzzzzzzzzzz............

1 comment:

  1. 要死咯~笑死
    我媽媽不在傢所以可以這樣做~
    不過實際上我也沒有真正的做過
    因爲沒有一個好位置~~
    i oso need a job~ hel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