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I-City

很美的景观........
我好喜欢哦........

看不清楚..........
老板跟我们这些staft..............

3姐妹......

peipei n me.......

supervisor peipei n me.....
3 of us.......

boss me n peipei......

me n peipei......

we.......

we again......

4 of us come from lian bee's........

alice(peipei's sis) me n peipei........

4 of us again........

2 leng lui......

这就是我们联美的boss..............
帅吗???
有谁对他有兴趣的,可以联络我哦........
hahahahaha.........

boss n yan....

peipei n boss....

me n boss..........

lilin n boss...........

kee n boss......
除了alice我们其他都是联美的staft.............


I-City........
不错.........
很开心.......
但是要看跟谁去的........
hahahahaha......

这些是我在联美做工的同事们,也是我的好朋友们哦..........
hahahahahaha.............

其实那天除了去I-City,我们还跑去yamcha................
After yamcha(12.15am) back????
No no no~~~~~~~~~~~
We all go neway ktv sing k..............
till 4am...........
then back home alrealy 4.30am liao...........
一天就这样过了.............
hahahahaha...........

已经很久没这样了..............
还真的有点想念以前...............
但我发现...........
本来我是不会在陌生人的面前唱歌的......................
但只要遇到siew kee就全倒了,什么歌都会唱了................
还有................
跟她出去,就算你很有形象,也会变成没有形象的人................
真的是个损友.............
但没有交到她这个朋友你会有损失哦.............^^

3 comments:

  1. 完蛋了........
    给老板看到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aiyer ... 羡慕死我
    要去都沒得去 ><

    ReplyDelete
  3. 不用羡慕....
    等你回来再去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