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15-4-2010



这些照片是我们一起去neway ktv唱歌拍的.............
虽然不多,但很开心...........
虽然不是很认识大家,但大家还是认识了....................
虽然第二天还要做工,但大家还是出来疯....................
很开心.................

其实那天有人开心,也有人不开心................
为什么???
因为某些原因咯,所以................
算了不讲那些“废话”................
开心的应该是我..............
为什么???
因为大家都很关心我,所以就算第二天有工作,但还是为了要让我开心和让我发泄,所以出来了..............
为什么meilian n rain也会去的???
因为他们也是跟我一样做工作到很累了,需要发泄一下................
所以我们就出来了................

很开心...............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啦.................

4 comments:

  1. tat white colour hp is urs???
    which model?

    ReplyDelete
  2. samsung corby...

    ReplyDelete
  3. owh, izit the korean drama, 'you're beautiful'?
    they use de?
    how much u bought?

    ReplyDelete
  4. ya....
    rm600...
    but i no use it....
    coz my brother de....
    hehehe^^...
    i juz borrow de....
    coz that day my hp ros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