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28-7-2010

发神经的一晚.........
什么事呢???

主角:我,mr rain....
地方:nilai...
时间:11.45pm(28-7-2010)

今天下午我接到一通电话.........
谁打来的??
mr rain lo................
我:什么事?
他:今晚有事吗??
我:什么事?
他:带我去nilai可以吗?
我:Emmmm~~~~~~可以,几点?
他:你几点放工??
我:10点,但回到家10点半..........
他:这样迟啊??算了,可以啦,我也要回家冲好凉才出来.......
我:哦,好咯...........
他:k啦...........

10.45pm.............
我刚到家.............
今天我很乖,一回到家马上飞进去冲凉.............
11点45pm........
他来载我了..................

我一上车就问他去那边干什么???
他说,要知道怎样去而已..............
我:................................(无言)............................

就这样我们一路上聊天聊到nilai去..............
12点15分到那边..............
结果到roundbout就回家了................

我突然间觉得我有问题了..............
竟然跟他一起发神经.................
12.45分我到家了.............
好快哦.............
因为一路上车不是很多...................
所以.................

1.25am...........
他也到家了..................

其实我真很想说我跟他两个是不是发神经了...................
hahaha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