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情歌没有告诉你---梁静茹

有些事不必问 有些人不必等
许多细节已淹没 还记得那副歌
情话被现实反驳 还不如一句情歌
安慰了寂寞 也喂养寂寞

听着那熟悉前奏
回忆逆流成河 淹没

那些情歌 是我 为唱过
别后那片天空
没有如果 没说的 希望会懂
爱恨忐忑 是 陪我走过
情歌没有告诉
只唱勇气没勇气还是没结果

在每个梦醒时份 谁会陪数伤痕
许多细节都复活 当唱起那首歌
有些话并不能说 却能够不断安可
它让感动 也让心痛

那些情歌 是我 为唱过
曾触摸的天空
那些悸动 没说的 用微笑带过
爱恨忐忑 是 陪我走过
情歌没有告诉
只唱勇气没勇气还是没结果

爱是什么 感动宇宙
感动不了又算什么
这不是歌 是寂寞的出口

那些情歌 是我 为唱过
没有对错
那些温柔 希望会懂

那些情歌 是我 为唱过
我们都该快乐
那些沉默 没说的 不要变负荷
爱恨忐忑 是 陪我哼过
情歌没有告诉
再舍不得没有舍还是不会得
那些情歌 是我
如果会 想我
那些情歌 是我
告诉 是我
那些情歌 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