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心情很低........

今天我的心情很低落..........
超低落的.........
他们飞了,可能是因为酱吧,我的心情才会变得那么低...........

还有今天的天气就是在表示我的心情.........
今天是雨天,又冷又有雨..........
好像在哭酱,刚好我哭不出,就由天帮我吧...........

2day mood very very very down and sad..........
i think i will miss them de........
hope they all the best at t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