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exam is near liao.....

毕业考来临了,我的心虽然有点紧张,不过很快的那感觉又不见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但我知道我好像开始有点放弃了..........
可是我不会允许自己那样的,因为我已经拼了那么多年,现在才放弃,太不值得了.........
希望我可以快点好起来...........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上台,而且我也还要风风光光的离开学校..........
加油加油.........


为什么我会觉得自己好像开始放弃了呢??
因为今天我拿到预考的成绩了............
真的是有够烂.........
真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考毕业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