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很忙.....

现在的时间对我来说很忙,因为我在忙着找有关taiwan的东西.............
什么东西呢???
就是有关那边的学校,生活,旅游等.........
为什么叻,因为我打算去那边发展...........
但是我又怕..........
怕我的成绩...........
因为一直以来我的成绩都不是很好............
怕申请不到..........


如果真的申请不到,我也会想尽办法去那边.........
为什么我那么坚持呢???
因为我也不懂,就是有一种感觉叫我一定要去的感觉........


希望我真的会成功........
hope my wish will come true.........
gamb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