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我又放飞机了......

我又放我的朋友飞机了........
这已经不懂第几次了........
突然觉得很惭愧........
又很对不起他们.........
但..........
我就是这样...........
这样才像是我的作风.........
怎么办???
自从留级那年开始.......
我就变成这样了.......
变得越来月孤僻.......
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我自己知道原因,但我不想讲出来吧.........
因为我不想面对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