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9月29日.....

今天是我的朋友: ABU 素真小朋友的生日.......
但也是我最累的一天.......
为什么酱讲呢???
因为我今天很忙.......
忙什么呢????
忙shopping......
=.='''
是不是炸到.......
真的,今天真的忙shopping.....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
原因是因为今天要去sunway.......
为什么我会去呢???
因为我答应了人,如果他去,我就去.........
这就是我,守承诺的我.........
虽然我会放飞机,但如果我真的答应了........
那就表示我一定会做到.........
从早上9.30am去,到旁晚6.30pm到家.........
然后再从家里6.50pm赶到jusco........
到10.30pm偷跑,因为我的脚很痛也很酸.........
从早到晚,真的是累到不行............
不会再有下次了..........
就算有,也别指望我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