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刚从小姑的新家回来.......

哇~~~~
小姑的新家真的很大,比她之前的那间家大了很多........
虽然不能跟那些很有钱很有钱的人的家比,但至少比那些有钱人的家温暖多了.......
虽然有点吵,但很开心啊........


真希望我也有一间大房子........
但我很担心,因为我的野心很大........
所以我要的房子一定要很大,很美,很舒服.........
今天去参观小姑家后,我才发现到小姑家的某一些角落.......
跟我以后的家一样会有的东西.......
hahaha.......
现在还是想想好了.........
大房子??!!!
还久呢........
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