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放假了.....

“对不起,请老师们暂停授课。”
“这里是教务处报告:教务处特别提醒高三级的学生,自毕业考后就不用再回校上课了,只有在特定的三天必须回校,其他时间高三级的学生就不须回校上课。”


哇~~~~
全部人听了很高兴,因为大家都为了考试而拼到要死要活的........
好不容易有假期,相信大家一定是会好好把握的........

而我呢??!!!
自从星期1那天有节目后,就没再出去了.......
星期1那天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个超人,早上去sunway,晚上去jusco唱k.......
不错嘛,脚还没断.........
但我也说过了那次后,绝对没有下次了........
如果有,一定是我疯了.......
hahaha........
好像有点离题了.........
放假了,真爽,但我就不爽了........
因为我只能在家,没得出去做工,好辛苦哦.........
可能会给人讲,笨到要死,在家不是更好吗,做工那么辛苦.........
我也想啊,但我的经济不允许啊!!!!
有什么办法??!!!
因为我不像有些人,甘愿做狗..........
我才不要呢!!!!
我要的是我自己赚的钱,不是人家给狗的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