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孤僻....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我很喜欢用这两个字讲自己.......
因为我觉得我好像越来越孤僻了.........
其实不只是我自己懂.........
连身边的朋友们也这样讲........
为什么我会那么孤僻???
从几时开始的???
从我留级那年开始,我变得比以前更加孤僻........
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觉得不想参与........
因为他们不是我的朋友.......
很好笑对吧......
我懂........
但我就是这样.........
没得改了.......
也不用改了,反正就快离开学校了.........


那天有一位小妹妹问我:"毕业典礼那天你会哭吗?你会不舍得吗?"
我的回答是.........
认识我的人都懂得.........
是不会..........
两个都不会..........
为什么???
因为我冷血咯.........
不是啦.........
只是觉得没有什么可以让我哭的........
舍不得......老实讲会.........
但不会讲会很想念的那种..........
为什么我会觉得舍不得???
因为这里有我与朋友们之间的美好回忆.......
我是个很念旧的人........
要我忘记.........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