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my friends...

这两个小妹妹是自从我留级后的死党.......
不要看她们笑笑的.......
其实她们很凶的哦.......
哈哈哈.......
开玩笑的.......

比较高的那位叫陈秋萍.......
她啊是我们三个里最贪吃的.......
但她怎样吃都看不到她变胖.......
她人还不错,只要有时需要她帮忙,她一定会帮.......(对我啦,但你们......我不懂,要看她的心情......)
她的英文是我们三个里最好的......
so我们常去麻烦她......

另一位叫陈彩惠........
不要看她cool cool 的,其实她是我班的冰山美人........
不认识她的人都会讲她很静.......
但认识她的人都会讲:'你根本就不像你外表那样冷嘛.......'
她常被讲慢半拍.......
因为她就是酱.......
她是标准的天蝎座代表......
为何我那么讲呢??
因为天蝎座有的,她都有......


她们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
wish our friendship 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