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统考......part 1...

统考.....

这次真的连佛脚都抱不到了........
为什么呢???
第一天考国文和历史..........
历史我倒的话,没关系,因为那是很正常的事.........
但!!!!
连一直以来我最有把握的国文也倒了..........
那表示什么???
表示真的很难!!!!!
气死我了.........

第二天........
华文和商业概论........
华文我一直以来都抱着刚刚好就好了.........
但!!!!
我还是很生气........
为什么???
因为商业概论!!!!
我本来是可以及格的,但我放弃........
我自己捉到了5题,但我没去背.........
看啦,是不是笨透了..........

第三天,也是今天.......
一科..........
我最没有希望的一科===>数学
在试卷1的时候,我只会1题........
试卷2了.........
更不用讲,我完全不会........

综合起来.......
三天的考试,我没有一刻有把握........
而且连平时最有把握的国文也没信心及格了........
怎么办........
我的taiwan不能去了........
haiz.......
都是自己的错........
不用功读书.......
每天玩玩玩.........
现在好了,不能去taiwan了.......
又要放飞机了........
又要变成不守诺言的人了........
不可以!!!!
我不允许!!!!!
接下来的2天考试,我一定要拼过........
尤其是商业跟地理..........
一定要.........
i must do it.......
i really wan go taiwan........
so i must do it........
wish i will ..........
wish myself 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