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统考......part 2...

今天终于考完了.......
真的要跪下来感谢老天爷了.........
我知道这样讲是夸张了点........

昨天考高级数学和商业.........
有点伤心,因为我的商业就这样完蛋了.......
高数对我来讲根本就是地狱........

今天考英文和地理........
本来地理我还是有点信心的..........
但当我看到试卷2时,我又对自己说这次又完蛋了........
因为我不会.......

haiz~~~~~
为什么要有考试呢??!!!
真的很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