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补考.......

本来以为考完统考了,可以放松了.........
但.........
我忘了还有补考............
haiz..........
补考没关系,我至少有答案背..........
但...........
可恶的是..........
老师竟然将今年的数学换题目.........
啊~~~~~~
我快疯了............
怎么办???
我家婆婆是个数学天才..........
她的数学超厉害的,不管多大的数目,她都能算出来.........
我的姑姑们也是........
叔叔们虽然只有几个,但还不赖........
但..........
我是她的孙子,可是我的数学就是不好..........
怎么办????
该死了!!!!!!!!
祝我好运吧...........
阿弥沱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