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12-11-2008




caihui,qiuping,yongwen n me.........


今天是我们的毕业典礼.........
yeah~~~~~~~~~~~~~~~
我们终于毕业了...........
这是我们4个人的合照..........
我们4个人都没哭耶..........
很好..........
老实讲我看到有很多人哭,但我就是哭不出..........
不是讲我真的没感情..........
我有.........
但我就是哭不出..........



其实本来有的,但看到我的朋友们,我又把那些眼泪收回去.........
哈哈哈........
他们是谁呢???
就是他们............

tis is me n susu.......



tis is gab me n ka long........


tis is me n ka long.........



tis is tunwei me n cheewei........


huihuang me tommy n yongwen..........


me n tommy chua...........

我真的不好意识掉下我的眼泪..........

因为我不敢.........

哈哈哈.........

很好笑我懂...........

但我就是不敢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