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烦.......

烦啊...............
为什么???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找不到工????
为什么????!!!!!!
就是因为找不到工,我就快被“念”死了...........
找不到工又不是我要的..............
是他们讲好再打电话给我的..........
要我怎样哦!!!!!!!!!!

妈的真的有够衰........
以为我真的很喜欢在家.........
我甘愿出去做工也不想在家..........
为什么???!!!!
因为你们很烦...........
你们借钱,欠债.........
也要我帮你们还.............
你们好像只有我这个孩子在用你们的东西..........
而另外两个没有...........
他们用的都是自己的钱............
是就好了................

大的不说,小的我一定要说.........
fuck~~~~~
妈,我要去看戏,给我钱.......
好,你拿去........
妈,我要买电话,给我钱.........
拿.......
爸,我没有钱了,给我钱............
多少,拿,给你.......
妈,我要去班上的旅行,给我钱..........
好,多少??你去啦........
什么都可以给..........
他要什么你们都会给,而我呢???!!!!!

我就不是你们的孩子吗????
妈,我可以去班上的旅行吗???
不可以,给我去做工,没有钱还去什么!!!!(所以现在就算有什么毕业旅行,我也懒得跟你讲,就算你要给我去,我也不要去了)
妈,我要买电话可以吗??我的电话好像要坏了.......
不可以,坏了就不要用..........省钱.......
爸,我的学费4个月没交了......
我没钱,不用读,读那么多要死啊.......
妈,我要买鞋,我的鞋坏了.......
不用啦,还可以穿的,不用紧啦..........

我什么都不可以,不用,不要.........
难怪我会变成这样.........
怎样???
去shopping我不买东西.......
为什么??
因为我买回家,一定会被骂........
还有就算有样东西我真的很喜欢,我还是不会买..........
因为我没钱........
所以我常被朋友骂.........
骂什么???
骂我,出来又不要买东西,那你出来做什么??!!!
不是我不要买,而是我没钱买,就算有钱我也买不下去,因为我要留下来交学费.......

变成很讨厌在家面对你们.........
因为我感到有很大的压力..................
我真的希望我会飞出去.........
我真的希望我不在这里........
但不能........
因为我已经在这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