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i feel very tired....

today i feel vry tired.....
y???
coz my family.........
beh tahan liao....

i cry juz now.....
y???
coz my family.......
i hav sms v my friend....Ms UK.......
一边sms一边cry...........
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我说的是 i cry.....)

在这个家里,我觉得很累,再加上这里所给的压力.........
从小就压到现在........
压得我快透不过气来了.........
我很累,很想休息........
但我不可以........
因为我需要赚钱养家..........
为什么别人的小孩不用那么辛苦????
为什么我要呢???
为什么我会有个狗眼的姑姑.........
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家那么大,你就是不向其他人施压..........
就是要向我施压............
为什么???
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