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17-11-2008

昨天晚上,美莲打电话来找我......
目的,就是约我去唱k.........
then今天一早我就起身了.......
到了11点,我就从家里出发到她家.......
then在她家等了15分钟后,升雨来载我们.........
然后再去载华达........
过后我们4个便出发到NeWay去.......
12.50分,我们就进去唱k..........
到了7点我们才从那边出来回家.........

其实我今天本来就没打算唱歌的.......
但遇到会唱的歌不唱就很不自在........
哈哈哈.......
所以今天全豁出去了.......
本来我去唱k只会唱给美莲听(因为我的声音很难听,而且只有美莲听过),但今天我没有........
我豁出去了........
我唱给全部人听.........
哈哈哈.........
虽然还是很不习惯,但我还是唱下去........
hahaha.......

我今天才发现到,我也能合唱的.........
之前我怎样合就是合不到,不是我太快,就是跟不上........
但今天我终于也可以合唱了..........
今天我跟升雨合唱,不错,我们都合到很好.........
hahaha..........
(ah man也有到)

today i'm so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