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18-11-2008

我想今天我是疯了.........
为什么???
因为我竟然为了看同学而向妈妈撒谎.........
我竟然在晚上9.10分从家里刚去学校..........
then我给妈妈的理由是去跟小学朋友喝茶,在jenjarom而已.........
结果我却跑到学校去.........

到了学校已经9.45分了..........
该死的李嘉阳..........
都是你害的..........
k...........
到了,看到了全部人,我就要回家了..........
可是jasmine xuehui bobo jiayang n baimu(jiayi) n lee qun不要给我走.........
没办法咯.......
就多留一下子咯.........

但其实我的心是很痛的............
为什么???
因为我也想去..........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
自己又不是不知道家里的经济.........
haiz..............
张弛,说要帮我给钱.........
慧颖说要借我衣服穿........
我骂她三八,你的衣服那样小件.........
雪惠说她的衣服也可以借我穿..........
但我就是不要........
谢谢你们的好意.........
我心领了.........

没关系咯..........
等我赚到很多很多钱后,帮家里把债还清后再去旅行吧........
但我也知道这只是自己给自己的安慰..........
但我希望它真的能实现..........

5 comments:

  1. Anonymous24.11.08

    看到这篇。。。
    我真的很想哭了。。。
    为什么。。。
    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诶。。。
    我情愿你不要来学校
    这样很伤你诶
    这个死嘉阳
    我觉得你姑姑骂得对拉
    再怎么穷也要去
    有老师告诉过我
    毕业旅行一定要去
    就算要做工赚钱,跟人家借钱。。。
    不然以后真的会很后悔的
    真希望时光倒带。。。
    那你就可以去了。。。

    ReplyDelete
  2. hahaha......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的泪腺那么发达.......
    hahaha....
    老实说啦....
    如果时光真的能倒流,我真的会去,在没有任何的情况下.....
    但事实上我还是不会去....
    为什么??
    因为如果我去,我会再增加我家里的负担...
    所以我还是不会去...

    ReplyDelete
  3. 也的确啦..毕业旅行一生只有一次..
    不过..我知道你也不想啦!!
    不过....如果我早一点知道你的原因..
    我也会帮你想办法..
    我也可以帮你出钱....
    衣服更不用说..我也能借你..

    ReplyDelete
  4. 不过....如果我早一点知道你的原因..
    我也会帮你想办法..
    我也可以帮你出钱....
    衣服更不用说..我也能借你..

    所以咯......
    我才不想去咯.....
    因为我不想跟别人借......
    谢谢你们的好意.....
    我心领了....

    ReplyDelete
  5. 不想跟我们借?!
    那么我给你咯!!!哈哈。。
    哎哟。。以后有什么事找我们商量!!
    一定有解决方法的。。
    我们是好姐妹呢!!!记得哦!!
    别在自己收收着了!!!
    知道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