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19-11-2008

这几个星期天,我每次都被骂???
为什么???
因为我没去参加毕业旅行,还有那个什么晚会........
全部有回来婆婆家的姑姑们都骂我........
骂我孤僻........
骂我三八.........
骂我很笨.........
more....................

我都不懂要怎样讲..........
就静静的给她们骂个够.............
haiz............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跟她们讲:不是我要的,我也想参与!!!!!!!!
可是我讲不出........
为什么???
因为我想她们应该会借我钱,然后叫我去.........
我就是不要........
我不要............

我知道,这次的旅行是最后一次了..........
很可惜.........
我知道...........
但我就是不能去...........
就算她们要借我钱去...........
我也不要.........
因为那不是我的钱..........

不是我要坚持什么.........
而是我不想在增加家里的负债..........

请你们原谅我吧...............

2 comments:

  1. 不过你没有去。。
    我真的觉得有点遗憾哦!!
    不用紧。。还有下次。。
    以后我们在一起去旅行!!!
    好吗!?
    别伤心了!!
    爱你哦。。。

    ReplyDelete
  2. 好......
    以后我们一起去旅行.......
    我要去很多很多地方咯......
    你能陪我去没有.....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