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23-11-2008

其实这几天我都在考虑要不要做这份工..........
haiz...............
烦死了..................
不要做又不可以哦............
为什么???
没有收入.........
那我的台湾怎么办???
不就去不成了............
so不可以,我要赚钱先,在来讲话............

我给自己定的目标:
1)一定要在2-5年内出国(去哪里都可以).......
2)我一定要赚很多很多钱.........
3)我要环游世界...............

我一定会做到的...............

2 comments:

  1. Anonymous24.11.08

    加油!!
    坚持你的梦想。。。
    我支持你!!!
    大家一起去台湾!!!

    ReplyDelete
  2. hihi^^...
    thx....
    u also....
    let's gambate toge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