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25-11-2008

昨天jasmine就跟我讲今天要去飞机场送tika飞机了..........
我想了很久,才说好,反正最后一次了,下次见面有不懂几时.........

累爆了..........
为什么???
因为我没睡好再加上一直驾车...........
不过值得啦..........
因为不懂几时还有这样的机会了...........
哈哈哈..........

今天出了送tika飞机外,我们还要去cikgu tan的家..........
为什么???
因为她的先生去世..........
我没去,因为我真的很累...........
再加上我的堂姐这个星期日要结婚了.............
所以pandan..........
我就没去了..............
有点遗憾,但我还是没去..............

希望cikgu tan可以坚强的生活..........
希望tika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