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球赛......

昨天是高三篮球比赛的最后一天了...........
女生得到第2名........
但很生气.........
为什么???
因为菱芊被欺负..........
怎样被欺负???
就是那个该死的墨镜妹欺负她.......
一想到就生气.........
他妈的.......气死我了.........
敢欺负我的朋友!!!!!
更何况是跟我名字一样的人..........
敢推她鉄倒,巴她一巴,我看你真的不知死字怎么写了............
该死的!!!!!
不过,我们还是得到第2名了........
男生我还不懂,我只知道赢了,但不懂事第几名........
啊??!!!
什么???!!
男生拿第几啊???!!!!
第1名..........
真的吗???!!!
哈哈哈,真的..........
男生拿冠军..........
我想我班的男生一定疯了.............
不只是他们,女生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