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听说.....

听说我的英文及格了..........
补考的英文..........
我很开心,但我很怕我的数学...........
虽然我的英文我有把握,所以我不怕..........
但我还是很怕我的数学...........
怎么办???
他们又讲老师今天会打电话来讲........
我到现在还没接到.........
心脏一直不停的跳到很快.........
我很怕接到的是:你不能上台.........
哇~~~~~~
我想我一定会疯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