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15-12-2008

今天没工作了..........
很闷..........
很无聊...........
结果叻???
就是坐在电脑前.............
跟电脑讲话............
boom..........
对,这是事实...........
beh tahan.........

现在整个脑子在想什么我自己也不懂..........
shit!!!!!!!!!!!!!!!!!
how arr???????
haiz...............
boring!!!!!!!!!!!!

今天还有一件事.........
让我的心情在瞬间变到超坏的事................
暂时还不可以讲,因为...............
damn shit..........
真的不相信!!!!!!!!!!!
真的超不爽............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3 comments:

  1. 怎么了?!
    为什么说暂时还不可以说?!
    最近我都不想上去msn哦。。。
    我每次上去。。放appearoff..怕看到某人。。
    然后。。就这样放整天了。。
    我现在也是每天在家无所事事的!!
    真是难过!!
    就只有每天去论坛逛!!
    等时间过咯!!

    ReplyDelete
  2. haizzzzzzzzz.............
    me same v u......
    but i thnk i better then u lo.........
    coz i still gt work to do.....
    hahaha......
    找一天我们一起去genting要吗???
    我很想去耶......
    因为我很多年没去了.......
    突然间很想那边...........
    k???

    ReplyDelete
  3. talk with your comp... =.="
    你还真行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