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我很生气...........

我很生气..............
y??????????
因为我笨咯..........
又给人家骗了.............
突然间觉得自己笨死了.............
shit!!!!!!!!!!!!!!!!!!!!!!!!!!!

被谁骗???
某人咯............
气死我了...............
该死的家伙..............
为什么要骗我.....................
去死吧你...........................
哼...........................

除了自己被骗之外..............
还有一件事让我很烦...................
就是我的朋友要结婚了.....................
shit.................
我想我不会祝福她的...............
因为我就是看不顺那男的................
没用的家伙..........
虽然在我看来是没用的家伙,但在我的朋友面前就不是了.............
...............
不会讲啦.............

气死我了..............
真的是损友.................
当初如果知道你们会这样对我,就不跟你们做朋友了...............
shit!!!!!!!!!!!!!!!!
bad dream......................
气死我了啦.............
很生气就对了................
也不懂为什么....................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4 comments:

  1. clam down ling ...
    2day me aso fire up up up until boom edi
    kns !!! my jb pc always auto restart
    a bo den tio Heng Ki
    now feels wan kill ppl liao !!!

    ReplyDelete
  2. haizzzzzzzzzzzzzzzzz.......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气什么.....
    但从昨天到今天我还是很生气.......
    为什么??
    我也不懂..........
    haizzzzzzzz.........
    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3. 我不知道你在气什么诶!!
    最近我就连上ebuddy都出现问题!!
    一直自动offline..
    所以到过后。。也干脆没上了!!
    你发生什么事了?!!
    很担心你叻?!
    现在怎样了?!!还有事吗?!
    别生气了啦!!还有我在。。
    谁欺负你你说。。。
    我帮你出气。。

    ReplyDelete
  4. 没什么了啦.........
    私人的事啦..........
    哈哈哈哈.....
    我是洪仟玲叻.......
    没事的.......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