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17-12-2008

今天我跟我表姐一起去Guinness Anchor Berhad练习..............
开心??
不开心???
我也不懂..........
我只懂我的屁股坐到痛为止...........
不过ok啦........
那个练习让我认识了不少东西............
比如:如果制造酒,有什么材料...................
我会哦.............
hahahaha...............

练习完了后,我跟表姐又跑去jusco bkt tinggi...........
为什么???
因为G.A.B说去做工时要涂口红..............
haiz............
我最讨厌的东西.............
但最后我妥协了...........
因为没钱了...........
hahahaha..........
口红而已嘛................
透明的应该也算是吧................
hahahaha............
结果我就跟表姐去买口红...........
她买pink的,我买算是透明的...............
after that............
我们到处逛............
差不多到了5.20pm............
我们就去载我的两个表弟后就回家了..............
算是还不错的一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