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20-12-2008

今天不是累到爆,而是无聊到爆............
为什么???
因为我的大佬说不用拿那么多箱出来先,因为她还要来看看........
结果就无聊到爆咯............
我突然觉得我很难伺候耶,因为太累不可以,无聊不可以...........
我想没有人敢请我做工了,再这样下去的话..............
哈哈哈哈...............
我今天跟昨天一样,偷跑,不,应该讲光明正大的跑掉...............
为什么???
因为没有人了,所以偷跑回家..............
哈哈哈哈哈............
如果被ann知道的话,我应该会马上被fire.................
不管了,反正又没人来买...........
要fire随便.............
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欢这份工的.................
damn shit的工.............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