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2009-1-25

昨天终于做完工了................
很开心,而且是超开心的那种.................
为什么???
因为我不用再看到那个老太婆了................
hahahaha.................
烦死了她.............
又鸡婆到死.............................
hahahaha...........


朋友们,你们可知道我在最后一天干了什么事吗???
认识我的人都一定会猜到.........
hahahaha.......
对了.........
我在搞破坏...........
破坏什么???
破坏她的名声.................
hahahaha............
开心死了.............

昨天我特地刺激一个顾客...........
怎么刺激呢???
就是在她所管制的范围里,搞破坏...........
她是管2楼跟3楼的衣服而已...........
then我是在1楼做工..........
1楼是supermarket.............
根本不在她的管制下,而是另外一个人管制...........
但她很鸡婆,自己的范围不管,来管别人的东西,真的有够888888888888................
不是一次了,而是很多次了..........
所以昨天"心血来潮"特地搞一单大单的是给她去解决............
什么事呢???
我特地把她管制的衣服剪破,然后拿给顾客...........
(其实是我偷偷跑上去楼上搞破坏)...........
很好的事发生了,就是那个顾客连看也没看就买回家了...............
very good..........
真的很称我的心意.................
结果晚上10点我准备回家时,无意间听到有人在吵架............
就很8婆的跑去看是谁在吵架..........
aiyo............
不得了了,原来是那个顾客跟那个鸡婆在吵.............
hahahaha............
结果那个顾客打电话给the store的总部.............
hahahaha............
最后发生什么事呢???!!!
不用我讲全部人都猜到的...............
就是她被总部的人骂到要死..................
而且还哭呢.............
hahahaha.............
我看到了很开心..............
不是我没良心,而是我看不惯她的作风...............
她就是因为一直欺负我是新人,还有一直欺负我的朋友..........
所以我就把我的"心意"送给她咯...........
新年嘛.............
hahahaha..............



我很开心咯..........
那边的员工问我为什么那么开心,都要走了,不会不舍吗??
我说:我高兴都来不及了,还不舍呢!!!!!!!!!
hahahaha............
朋友们这就是我,一样那么冷漠,一样那么固执.............
我一点也没变咯.............
hahahaha.............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5 comments:

  1. 服了你~
    但也恭喜你啦~
    报了大仇~
    新年快乐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hahahaha.....
    tat is me...
    if i din play her back....
    i think i got something wrong liao....
    hahahaha....
    happy new year....
    good luck to everyone....

    ReplyDelete
  3. 作为朋友的我也替你高心
    恭喜你报仇了
    那个鸡婆超欠打的
    妈的 !!! 恭喜你害到它酱惨
    给它知道 "以其人之道 XX其人之心" 的道理
    paiseh ... 忘记怎样写了
    表酱快又去找工阿 ... 等下去玩你有不在
    你是最棒的 ... 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4. 好残忍哦!!哈哈。。
    但是。。她的确有错啦!!呵呵。。
    新年快乐啊!!!
    ling我好想念你呢。。
    好久没看到你了!!

    ReplyDelete
  5. hahahaha...
    piero...
    thx arr....
    if i din play her back i thnk u will say i gt something wrong liao...
    because你所认识的我是个vry vry 记仇的人...对吧.....
    ^^....
    jasmine...
    不是我残忍,而是她太过火了....
    如果一次两次,或许我不会计较,但很多次的话我是一定不会放过她的.........
    我的个性你应该懂吧,如果你不懂的话,可以去问问piero....
    he knws me....

    thx everyone....
    hapi CNY.....
    GONG XI FA CAI......
    ANG PAO NA LAI....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