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2009-1-19

昨天18号......
我的朋友:潘廉威先生从台湾回到malaysia了.......
哈哈哈哈.......
虽然不是什么大消息,但我就是想在这里写下来.........

他刚刚打电话给我...........
要我帮他约所有人是的朋友们出来............
哈哈哈哈.......
所以咯,我想在这里约大家咯............

请所有认识我们两个人的朋友们,请大家让出自己的一些时间给我可以吗???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啦............
只是想约大家出来聚一聚...........
谢谢合作............
请大家留言告诉我吧,或sms给我...........
我的电话大家知道吧,016-3608795.............
谢谢........

还有一件事,我想拜托大家..............
请大家帮我留意哪里要请人做工..........
part time, full time的都可以.........
这是我自己要的.............
帮帮我吧..........
我的工作到1月24号而已..............
接下来不懂要做什么了...................
请大家帮我注意一下咯.............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