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3-1-2009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为什么??
因为我被人家欺负...........
谁那么大胆连我也敢欺负???
就是the stone的大老板..........
为什么???
因为他很鸡婆帮我下了那么多的货..............
还我搬到要死要活.............
不只是我而已,连bikau也是...........
哇~~~~~~~~~
气死我了............
突然间来了那么货,是要摆哪里哦???
还我被骂!!!!!!
鸡婆到死.............

今天还有另外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红娘当不成了........
因为那个bikau喜欢的女人已经结婚了,而且孩子也很大了...............
haizzzzzzz...............
bikau也是个坏家伙.............
因为他也是结婚了,还骗我说还没有..........
还我本来很开心的要帮他们...........
结果叻...............
haizzzzzzzz................

明天又有一件事让我烦恼了............
什么事呢???



明天再跟你们讲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