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1-2-2009



今天我早上很早就起身了............
为什么???
因为我哥昨天晚上说要请我们吃点心.......
结果因为贪吃,所以起得特别早............
有多早呢??
9am算早吗???
对我来讲算了...........
因为自从做工后,我就很少睡到那么迟了..............
10am我们就去吃点心了........

then回到家,我的四姑也来了...........
她邀请我们去吃海鲜.........
我本来不想去的,因为肚子还很饱,但不去又很..........
haizzzzzzz...........
所以咯,就去咯...........
大概2pm我们就到达了那间海鲜楼了............
吃到来3点多才回到家...........
结果我一下车又马上驾车出去了.........
去哪里???
去我以前做工的地方.........
hahahaha.........
为什么我跑去那里???
因为我跑去找朋友..........

回到家5点多了..........
就看到有很多辆车停在我家门口............
原来是我的亲戚来跟我们拜年..........
有谁呢???
3舅一家人,4舅母女..........
才刚要坐下去跟舅母们聊天,直到他们等一下要跟我们一起去吃.......
哪里懂,在这个时候,我就接到我朋友的来电...........
谁呢???
那就是郑美莲小姐...........
她说她要来我家.........
然后再去廉威家拜年.........



这是我们在东禅寺拍的照片....



他们有谁来呢???
有:ah man,升雨,华达,美莲........
由于廉威先生没那么快到家,所以他们就在我家逗留了还蛮久的时间...........
结果太闷了,我就约他们一起去东禅寺参观参观..........
而他们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hahahaha........

大概8点多,我们直接去找廉威了..........
还好他已经在家了.........
然后在他家逗留了一下子,我们就一起去吃.........
为什么是逗留一下子???
因为美莲的目的达到了........
hahahaha..........
一边吃一边聊天时间是过得特别快的.........
聊啊聊啊就这样10点多了.........
我们又跑去廉威家在逗留多一下子.........
为什么??
因为大家在plan下一个节目.........
结果全部讲去唱k...................
而且是12点才有的唱...........
就这样...........
本来我不怎么想去的,因为我要睡觉了.........
但少数服从多数...........
没办法咯,就去咯.........
有谁呢??
我,廉威,美莲,升雨,华达还有ah man.........

结果半夜4点多才到家........
被妈妈骂咯.......
为什么???
因为我从来没有那么夜才回家的..........
最迟也是12点..........
但这次太迟了........
haizzzzzzzz.........
不用紧咯,因为只有这一次而已.............
没有下次了.............
为什么我那么肯定???
因为我觉得我不会有下次了...........

老实讲,今天我很开心.......
尤其是朋友来找我拜年............
*是时候减肥了...........
因为我肥很多哦............
DAMN SHIT DE LOL............

3 comments:

  1. 我也是肥了很多很多!!!
    我也是不能出夜街的!!
    不然。。回来一定被骂!!!
    好久没看到你了。。很想你诶!!
    也很想去东禅寺看花灯!!
    可是没机会啦!!爸爸妈妈都不要带我去!!唉。。
    新年开始了这么久。。你家还有亲戚来哦?!
    我家的亲戚都来完了!!
    年三十。。妈妈那里的亲戚。。
    大年初一。。爸爸那里的亲戚。。。
    所以。。我初一过后。。亲戚的红包大多数都拿完了!!!
    没红包拿了!今年的红包少了很多!!
    经济不景气啊!!唉。。。

    ReplyDelete
  2. haizzzzzzz..........
    我今年的红包真的是少之又少.......
    因为公公去年才去世,所以今年的红包特别少.....
    但也因为这样我才有机会去朋友家拜年.......
    哈哈哈哈.......
    但不是我愿意的,我只是被迫的.....
    hahahaha......
    东禅寺你还没来啊???
    那么你就很浪费了.......
    因为它的花灯真的很美......
    我想你看了一定会喜欢的..........
    不用怕,东禅寺开放到十五,所以你还有机会来的........
    一定要来噢.......
    来了找我吧,我一定到......

    ReplyDelete
  3. 我不认为我能去诶!
    爸爸妈妈都不要带我去!!
    唉。。
    我还没有看到真的。。我看电视机的。。
    都已经很喜欢了!!不用说看到真的会喜欢!!
    看到真的。。
    肯定超级兴奋啊!!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