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5-2-2009

哇........
今天超忙的........
早上忙着载我妈跟二姑去找四姑..........
then又载她们去吃早餐.........
then又去什么半仙的看运..........
then又去jusco走........
忙哦.......
我也这样觉得...........


但到了家后,我更加忙.........
忙什么???
本来是忙着躲美莲的.............
但躲不过..........
为什么???
因为她变聪明了...........
知道我不可能会去,就跑来我家这抓人..........
就这样被她抓去廉威家.............
我就知道到了他家后肯定没什么好事的..........
真的不出我所料............
就在美莲的半推半强迫之下,我跟廉威就这样去了巴生...........
因为升雨没车,结果我们又跑去在他跟家辉...........
为什么???
因为我们本来plan好是去看戏的...........
结果因为ah man看了那出戏,还有廉威要载工人时间很赶.............
没关系咯............
全部人都还没有吃,结果就跑去吃..........
就这样而已??!!!
不!!!!!
美莲小姐跟ah man先生绝对不可能就这样而已...........
是的............
他们又有别的计划了........
什么计划呢???
对,就是它--------------唱k...............
haizzzzzzzzzzz...........

我快要疯了............
为什么????
因为又是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时间,同样的人.............
又是跑去neway sing k..........
又是12点到4点凌晨...............
又是美莲,ah man,升雨,廉威和我...............
haizzzzzzzzzzzzzz.................
真的快疯了..........

结果这次妈妈没有骂我...........
只是叫我反省.............
就这样...........

他们真的4点就回家了???
是的,他们是回家了................
回谁的家呢????
全部回廉威的家............
只有我真的回自己的家............
为什么全部去他家呢????
因为他们要玩通宵............
我因为玩不起,所以回家是最好的................
结果听说他们真的玩到天亮才睡,但只有ah man没有...........

老实说,我真的很想时间倒流咯..........
为什么???
因为我也想跟他们一起通宵............
但时间是回不去的...........
可惜啊可惜...........
haizzzzzzzzz...............

9 comments:

  1. 还自问自答 = =
    忙哦 ... 我也酱觉得 ... 很多条线

    等我懂你的家你就死
    我懂怎样去 ... 不懂哪一间罢了

    叫你跟我们出去借口多到死
    理由躲过肉油酱

    我懂你很忙 ... 不过还是要抽时间出来陪我们咧
    每次欠你一个 ... 你很够意思的囖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
    每次都欠你一个..很惨哦!!!
    超级想念你的!!

    lll。。你真的自问自答诶!!!
    哈哈。。。
    通宵。。。。你妈妈不会骂吗?!
    我如果像你这么迟出去回来。。
    100%被骂!!!早上要出去都难了!!
    而且。。我现在不能出夜街的!!
    就连朋友约我去pasar malam都会被爸爸骂!!
    而且。。我完全没有要跟他吵架的意思哦!!!
    我那是只是单纯的问他。。我可以去吗?!
    就被骂了!!你说。。。
    如果我4点回来。。我的皮还在吗?!
    呵呵。。

    ReplyDelete
  3. 看来我们两个晚上不能出去鸟 T.T
    4am 回我连骨都没囖
    呜呼 ... 可怜的我们

    ReplyDelete
  4. 两位.....
    paiseh la....
    不是我不陪你们,而是我太忙了.......
    原谅我吧....

    piero:
    如果你懂我家,欢迎你来,但新年快过了,再加上我家今年跟明年都没有的派红包,所以你来了没红包拿哦....
    hahaha....

    jasmine:
    其实我在还没毕业之前我是个一半的宅女了....
    所以毕业后,不可以再让自己做宅女了....
    所以我出去都会跟我妈讲一声......
    就算她不给,我也会让她点头答应的....
    其实我妈还是会骂的.....
    只是我要自己自量一点咯....
    不要让家人担心就可以了......
    再加上我的朋友(那些我常跟出去的朋友)她都认识了,所以没关系的.....
    hihihi^^.....

    ReplyDelete
  5. 我不是为红包而去你家的 ...
    我是要拉你一起去玩 !!!

    你每天都忙的辣 ... 你的生活很充实下囖

    ReplyDelete
  6. 是啦.....
    我每天都很忙的.....
    我之所以那么忙是因为我在还没毕业之前就答应他们了....
    so现在才会那么忙....
    再加上如果家里有什么事的话,当然就家里的事先决绝好才出去的嘛....
    所以你们原谅我吧.....
    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家里优先的....

    ReplyDelete
  7. 但是你现在是 william 他们优先咧
    我们叫你叫到没有命你都表跟我们出去
    我求你咧 ... pls la
    人的耐性是有限的

    ReplyDelete
  8. shit la...
    i say liao...
    我还没毕业就已经跟他们讲好了....
    但,因为我做工,所以拖到现在.....
    还有,你们我不会忘记.....
    只是我真的需要时间安排一下.....
    而且我想我一定会有见面礼送你们的....
    hahahaha....
    耐心等一下下吧....

    ReplyDelete
  9. grrrrr ... wanna boom areli
    mayb dis is last time areli
    so if u dun wan den sua lo
    i aso dun wan forced u areli
    sua sua kee ... i dun enuf time to ply arel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