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9-2-2009

自从知道学校好像要请人后,我就很开心..........
为什么???
因为我又可以为校'服务'了.........
哈哈哈哈........
其实不是啦,是因为如果成功的话,我就可以暂时'赖'在那边,不用烦找不到工的事...........

今天我本来不想出门的,因为我很累...............
但我不能如愿的在家............
为什么????
因为我妈叫我载她去观音亭拜拜..........
刚好今天我弟弟没有上课,又是年十五,所以我妈就说去拜拜咯...........
then我以为拜完后,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哪里懂没有..........
因为我妈说要去阿姨家坐坐............
就这样10am到达巴生,11.30am到阿姨家...........
then我又以为去了阿姨家后应该是回家了..........
是回家了..........
但小舅的一通电话打破了我的意愿............
为什么???
因为他约我们一家人去什么黄金海岸完...........
结果我妈就说好没什么事做,就去咯...........
结果真的去了...........
me damn tired de lo...........
but i cant say anything...........
haizzzzzzzzz.............
so juz only can follow go nie..............

大概5点多,我接到我的朋友华达的电话...........
他问我会不会去什么8号桥..........
我是一个路痴,当然不会啦............
不久后,我又接到我表哥阿龙先生的电话..........
他说今晚要来东禅寺就约我要不要去...........
我就说哦,因为我妈好像有意要去,所以就答应他好............
再过不久,美莲小姐sms给我了........
用脚想也知道什么事(由于她认识我的表哥所以我知道发生什么事)..........
一定是我表哥问她要不要来............
你看,我多聪明,一猜就猜到了.........
hehehe......
结果真的是...........
then她sms问我是不是真的有去(我表哥已经跟她讲我有去了).............
废,对..........
但不能怪她,因为我是飞机王所以她要确定是应该的............
结果她真的要来.............
就约了ah man,升雨一起来.........
9.45pm来载我,11点就回到家了.........
咦!!!!!
这次怎么这样早的???
因为美莲咯...........
她不能超过12点才回家..........
所以咯.........

then我们也讲好明天要去学校了.............
hahahaha..............
我很开心因为我要去找工了.......
coz i no have money to use liao.........
haizzzzzzzzzz.....................
so must go find other job to earn many many mon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