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10-2-2009

今天也是我最忙的一天.........
什么事呢???
因为早上我11点多就从我家出来了...........
去哪里???
美莲家...........
为什么???
因为美莲大姐不会驾车,所以我需要去载她,然后在一起去学校..........
本来跟家辉约好是2.30pm的...........
由于我要去找阿喵,所以比较早到............
就这样在学校逗留了半天............
到了4点多..........
由于家辉妈要用车,所以我必须跟他回他家,因为他要把车还给他妈.........
怎么这次的行程少了升雨???
没有!!!!
我们很讲义气的...........
绝对不会丢下他一个不管的...........
所以我就打给他叫他去家辉家.........
我们在家辉家meet...........

而我们也饿了那时...........
所以我们就很客气的在家辉家吃完饭(除了我,因为我不想吃)............
6点多左右..............
我们2辆车一起出发到jusco...........
目的就是为了看戏............
boommmmmmmmmmmm.............
炸到............
看什么戏呢???
<家有喜事2009>
8pm才开始,而我们太早到了..........
本来我是建议先回我家的...........
因为我想回家冲凉..............
结果走走一下就因为时间的问题,就取消了..........
haizzzzzz...........
不过没关系啦.........

时间过得还真慢..........
但我们终于等到了8pm的到来..........
进场了............
then9.45分出来..............
由于我妈打来骂人了........
所以全部人也提早回家了.............
累暴了..............

到家后,我又有烦恼了............
什么烦恼呢???
就是明天我到底要不要去.............
因为我出去很多天了..............
haizzzzzzzzzzzzz...............
我要不要去呢???
烦啊!!!!!!!!!!

2 comments:

  1. 最后你还是来了啊!
    哈哈。。昨天谢谢你哦!
    爱你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我不去的话,我想你们一定会宰了我....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