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11-2-2009

今天好像也很咯.......
最近我写blog都用这个字开头.......
为什么???
因为我真的很啊.......
所以你们不能怪我啊!!!
哈哈哈.....

今天早上7.10am我就接到菱芊打给我的电话了............
为什么???
因为我自从毕业后就好像患上了"爱睡症"似的..........
很爱睡.......也不懂为什么???
then我在昨晚就特别提醒piero了.........
一定要打给我,而且是打到我接为止..........
所以今天早上就由菱芊来执行这个任务...........
hahaha.......

8am我就从我家出发了..........
8.35am到学校.............
又在校门口等他们8.45am开始出发.............
9.15am我们就到了pyramid.........
很夸张哦..........我也这样觉得............
没关系咯,我们一大班(其实是几个人而已)............
就陪菱芊去the one...........
为什么???
因为我们菱芊小姐可能要在那边读书...........(而张丽群小姐也是这个时候到的)

agar-agar10点多吧,我们就走回pyramid了,then在大门口迎接阿姨.............
过后因为我还没吃,不不不不.............
应该是全部人还没吃,除了菱芊...........
所以我们就去mc d吃我们的早餐.............
11点多吧,雪惠小妹妹和她的姐姐也来了.............
哈哈哈哈,这次人终于到齐了...................
我们就兵分3路..............
为什么???
因为有的人要溜冰,有的人要shopping............
所以咯.................
我和彩惠还有雪惠和她的姐姐去shoppong..........
then其他人就去溜冰了...........
过后我们又跟雪惠他们分开了,各走各的..........
我跟彩惠都是资本有限一族所以我们只看不买,尤其是那种高级的东西...........
而已看到有便宜的就会乱扫???
不是,我们是很优雅的扫..............
hahahahaha.............
没有啦,我们是看到想要的,又有用到的,又便宜的才买.........
我们是很会算的一族哦..........
hahahaha.........
彩惠买的东西比较多吧,她买了一套OL的服装...........
因为她有用到..........
而我呢???
就买了一双"人字拖"..........
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两个真正想买的东西是电话...........
哈哈哈哈.........
优于贵了很多点,所以我们只是光看不买..........
then累了,也饿了,就跑去溜冰场问大家要不要吃...........
结果呢???
全部拒绝我们...........
哼..........
没有下次了............
blek!!!!!!!
hahahaha...........
开玩笑的..............

then本来是想说跟雪惠她们一起去吃的,但因为我们是资本有限一族,所以就吃自己咯..........
结果我们两个跑去吃pizza............
你们一定会像说:还讲是资本有限一族,去吃pizza这样贵........
不是的,我们确实是资本有限一族,但因为pizza有优惠,所以才跑去吃..........
我们两个就这样在那边坐吃将近1个小时多..........
为什么???
因为我们在聊天啊...........
哼,不跟你们讲我们聊什么??!!
因为这是我们的秘密,谁叫你们不要跟我们一起去吃............
blek............
hahahahaha.............

大概到了4点多..........
大伙儿终于不溜了..........
但好像少了3个人.............
谁呢??
就是阿姨,雪惠和她姐............
他们有事先回了.............
最后我们又去mc d那边吃.............
我跟彩惠两个看他们吃...................

6pm我就一个一个的送他们回家.............
then在众多朋友里,哇彩惠家最远...........
去她家好像从巴生回我家这样,好远哦.............
但没关系,我无所谓的.............
hahahaha...........

而我几点到家呢??
差不多要到10点了............

哇~~~~~
好累的一天............

11 comments:

  1. ling...谢啦。。
    呵呵。。。
    不好意思嘛!!
    我们几个人真的溜到不想出来呢!!
    呵呵。。
    难道你们说我们坏话所以不告诉我们?!
    horrr...快点从实招来!!

    ReplyDelete
  2. 辛苦你辣 ... 谢谢你哦司机
    包去包回 ... 懂你很忙辣
    陪我们溜下冰也表 ... 真是的
    还吃 pizza ... 等下你回校是老师又讲同样的话了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3.2.09

    你就好咯
    可以睡到酱迟
    羡慕你啊

    呵呵
    还是要跟你说声谢谢哦

    ReplyDelete
  4. jasmine:
    对啦,我们在讲你们的坏话哦....
    hahahaha...
    其实我们只是在聊我们的近况而已啦....

    piero:
    我本来就不想去溜冰的,我本来就是想去shopping的....
    怎样,不给啊!!!
    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回学校了,除了什么特别的事啦....
    但我已经开始在减肥了!!!!!!

    know stop:
    没有啦,其实我也没有机会睡到12点的,因为我妈一定会在8点多或9点就把我叫醒了...
    除了那几天出去到4点多早上回来的,才有机会睡到那么迟....
    你的谢意我接受啦...
    hahaha....

    ReplyDelete
  5. 溜一下罢了嘛
    等我下次做工了我请你 !!!
    真的吗 ? 你开始减肥啊 ?
    下次看到你不懂是怎样的

    ReplyDelete
  6. 会,一定会死...
    因为我不会溜,所以一定会滑倒死掉...
    hahahaha....
    下次要看到我应该有点难了,因为我要闭关了...
    为什么???
    keep fit lo....
    hahahaha...
    所以咯,要约我,请早一个星期预约....
    hahahaha....

    ReplyDelete
  7. 你自己讲的 ...
    你进去溜冰场时 ... 什么都表想 ... 只是想着
    这次你一定会溜 ... 一定会溜 ... 你就会溜了
    表给自己压力
    我第一次溜嘛是不会溜
    现在还不是会溜了

    哎哟 ... 真的 keep fit 啊
    到时看你几瘦囖 ... 嘿嘿

    早一星期约 !!!
    很会讲哦你
    等下还不是一样的答案
    看先 ... 家人为重
    理由多过肉油酱

    ReplyDelete
  8. piero:
    我跟你讲啊!!!!
    不要太嚣张啊!!!!
    还有不要看不起我!!!!
    还有!!!!
    (早一星期约 !!!
    很会讲哦你
    等下还不是一样的答案
    看先 ... 家人为重
    理由多过肉油酱)
    我不会的料...
    因为他回去台湾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管你啊 ... 总之下次去你也要进溜冰场
    嘿嘿 ... 加油辣
    真的吗 ? 不会是你讲的啊
    等下你又来这套怎样 ?

    好吧 ... 我们要为我们的梦想打拼辣
    我明天补写在我的 blog 里面
    真希望可以实现我们的梦想

    ReplyDelete
  10. (管你啊 ... 总之下次去你也要进溜冰场
    嘿嘿 ... 加油辣
    真的吗 ? 不会是你讲的啊
    等下你又来这套怎样 ?

    好吧 ... 我们要为我们的梦想打拼辣
    我明天补写在我的 blog 里面
    真希望可以实现我们的梦想)

    我答应你的事几时是没做到的???!!!
    但溜冰场,你还是算了,我不会进的....
    至于梦想呢???
    haiz....
    烦透了,我根本不懂要怎样...

    ReplyDelete
  11. 看来这个梦想要破灭了
    我也不懂要做么现在
    呜呼 ... Cin 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