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19-2-2009

好无聊哦,一整天没事做.......
haiz........
真的要出去找工了啦..........

还有,这里有个消息要跟大家讲.......
那就是我决定要去读LCCI了........
为什么???
认识我的人一定会问:你对account没兴趣,干嘛现在又讲去读......
我只能说:情况所逼.......
怎么讲???
我不懂啦........
haiz........

我的愿望没有了..........
haiz............

6 comments:

  1. 怎么说是情况所逼?!
    父母?!
    其实。。。就算他们再怎么逼你都好。。
    你都应该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系!!
    不然到头来辛苦的只有你自己!!!
    要想好好来哦!!

    ReplyDelete
  2. 玲,很突然叻
    怎么了
    告诉我们好吗?

    ReplyDelete
  3. Bo liao Bo liao
    T.T ... bye

    ReplyDelete
  4. 详情,我迟点再告诉你们....
    祝我顺利吧....

    ReplyDelete
  5. yalo
    你不是说要和嘉阳一起读bakery的吗?
    为什么哪么突然说要读lcci呢
    lcci不容易读咯
    你要想好来咯。
    你以前在学校都没有选会计来读了,那是因为你觉得你对会计没有兴趣,所以你才不会去选会计来读。
    那你现在要选呢????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你是不想读的。。。就跟你家人讲啊。
    你家人一定不会逼你的。
    听我说读你自己要读的科系 。
    最重要事想清楚,别读了之后
    后悔不及 。。
    我不是看不起你
    我是怕你读得很幸苦。

    ReplyDelete
  6. thankS xue hui....
    我为什么要去读会计???
    因为现在我不管去哪里找工,大多数的人都问我会不会做账???
    我说不会,全部就讲好,我们在打电话给你...
    本来有几间是可以了的,但因为我不会做账,就....
    haiz....
    我也很累了,如果一直做那个什么什么的promoter,salesgirl....
    我想换新的....

    但我还在考虑要不要读会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