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18-3-2009

我想我死掉算了..........
烦死了..........
为什么???
因为我在家里坐被骂..............
现在去做工也被骂...........
这是什么世界啊.......
为什么???!!!!

我在家坐时,你们骂我只会在家坐............
现在好啦...........
我找到工了啦..............
但你们还是在念............
现在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你们一直这样的..............
妈的!!!!!!!!!!!!!!!!!

难道我就不可以走我自己的路吗???
为什么你们一直在烦我!!!!!!!!!!!
为什么???
我真的很烦了.........
你们不要再烦我了..............
我想我会疯掉的,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

我现在有一个愿望.......
那就是我死掉算了..........
什么事就可以不用烦了..............

3 comments:

  1. 什么事情这么烦你?
    家人就是酱...
    所以能忍则忍,毕竟他们是'长辈'!
    '长辈'永远不了解'晚辈'的...
    这是我对长辈的看法!
    既然他们不喜欢你在家,
    如果是我,我会继续做工,赚钱
    这样一来,跟他们就少见面啦!
    避免争吵...
    而且你是做工,又不是去做什么啊!

    ReplyDelete
  2. haizzzzzzzzz.....
    烦死了.....
    重点是我做的工他们不喜欢...
    就一直叫我换....
    还有现在的经济又不好,找工又难哦....
    还一直叫我换...
    如果找不到又要骂我....
    haizzzzzz...
    真的烦死了.........

    ReplyDelete
  3. 你看到你抄袭我了
    表理他们辣 ... 他们就是酱的
    习惯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