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17-3-2009

哇~~~~
我终于找到工了.......
什么工??
就是在twin angel做工.......
hahaha.......

虽然无聊了一点........
但至少是有工钱拿的那种......
但............
过不久我就会被调了...........
调去哪里??
orioli.........
对应该是............
为什么???
因为李升雨先生咯............
他被录取了..........
而且还占了我的位子.............
haizzzzzz.........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真的是比较喜欢在那边咯........
hahahaha..........

还有哦..........
已经有人在注意他了哦...........
hahaha........

ps:他是昨天去interview的......
结果就录取了........


昨天我去interview幼儿园老师............
本来我是很开心去的.............
但我回来却是很烦咯..................
为什么???
因为我昨天去的那间幼儿园真的很好...........
虽然大部分的学生是印度人...........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
她要我叫华文...........
重点是:一星期只有一天还有只有一小时是华文课............
请问我要做什么呢其他日子???
这就是我烦的东西............

但经过一整夜后............
我决定了............
就是我不要在twin angel做part time的工了..........
我要做full time 的.......
要不然我会死掉..............
为什么???
因为在家我会被念到死..........
去做工还是比较自由一点.............
hahaha......
你们说对不对.............
虽然听说它的工钱只有rm900++.......
但总好过没有对吧...........
hahaha......

祝我顺利吧...........

13 comments:

  1. 叫人家去的也是你辣
    现在还讲人家占掉你的位置 = ='''
    你讲完了囖

    ReplyDelete
  2. 你的动作还真快..........
    对,是我叫他去........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真的要做的..........
    因为他都跟你一样......
    心动不一定要行动.....
    hahaha....

    ReplyDelete
  3. 我是行动不了
    你要体谅我嘛

    ReplyDelete
  4. 还体谅你!!!!
    讲到自己好像残废这样....
    要敢敢去.....
    我不也一样吗...
    所以咯....

    你什么都会copy我...
    为什么这点就不会copy我呢??
    haizzzzzzzz....

    ReplyDelete
  5. 哇,终于选了一分工...
    你在twin angel做哦,以前家升也是在这间做...豆豆,你认识吗?她以前是做orioli的..
    哇,好久没跟雨先生联络了咯...
    那你每天都搭巴士来这里哦?

    ReplyDelete
  6. 我知道....
    dodo我也认识...
    hahaha...

    雨先生他23号才开始....
    你以后要找他的话可以去那边找他啊...
    hahaha...
    我呢...
    如果是做早上的话...
    我就搭巴士...
    相反,如果做下午,我就驾车...
    hahaha...

    ReplyDelete
  7. 我没车辣
    我姐还是驾他的旧车去做工
    新车放在家 ... 新车我又不可以驾辣

    什么敢敢去辣
    我现在在家里每个人当我就好像没学过车酱
    你以为我不想驾啊
    是没得驾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烦啊 ... 真想死了算
    不想活了

    ReplyDelete
  8. Anonymous17.3.09

    玲,你不做幼教了哦


    羊,不要死拉
    我会伤心的啊><

    ReplyDelete
  9. 耶,终于有机会可以聚聚了...
    雨先生做orioli吗?

    得空时,去找找你们!

    ReplyDelete
  10. piero:
    then u go die better....
    haizzzzzzzzz...
    damn 烦的你....

    know stop:
    对,我不做了...
    因为我还在怕....
    我的脾气....
    hahaha...

    yvonne:
    他不是做orioli...
    我才是....
    但现在还是在twin angel做....
    等雨先生进来后,我就会换到那边去了....
    好啊...
    我们很久没见面了....
    hahaha...

    ReplyDelete
  11. 原来你也觉得我烦哦
    算了 ... 每个人都觉得我很烦

    ReplyDelete
  12. 好啊好啊!
    只要人在,肯定有时间的...
    对了,你现在在用那架手机咯...
    真的那么便宜吗?才450!
    我问到的都580叻!
    你问的是什么机?
    水机还是AP机?

    ReplyDelete
  13. 不是水机...
    是去sony厂拿的...
    但我是买rm600的...
    因为jenjarom的大多数是水机...
    所以我不敢买...
    就叫我表妹的男朋友去sony厂帮我拿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