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12-3-2009

今天终于找到工了...........
什么工???
第一:幼儿园老师(半天rm350,整天rm650)
第二:twin angel(parttime:rm4/per hour)
第三:回学校做助理(duno,coz hvnt go interview)......
我到底要做什么呢???
我也不懂................
你们帮我选选看..............

我该怎么办???
我自己的打算是:早上8点到下午12.30是去幼儿园做,then下午2点就去做twin angles...........
而至于学校那份呢...........
我没打算要的咯.........
只是为了妈妈的要求,才想说去试试看...........

我还是很乱..........
你们帮我选选看吧...........
要快咯,因为这个星期六和日twin angles叫我去做工了...........
谢谢.........
terima kashi............
thank you...................
alikatoh............................
其他语言不会了....................
hahahaha................

16 comments:

  1. Anonymous12.3.09

    我觉得一整天去做幼儿园老师比较好
    一天650很好了哦

    如果说你半天了还要去twin angles
    浪费车油

    ReplyDelete
  2. 但我不是很想咯....
    因为时间很长.....
    而且它的价钱也是不够....
    因为我住jenjarom.....
    所以不够......

    不过nvm la.....
    thanks.......

    ReplyDelete
  3. 你喜欢就好
    因为等下你又觉得不好
    又 Zao Lou 鸟

    表回去学校做
    那边给的钱不过贴你的油费

    ReplyDelete
  4. 幼稚园的老师。。不错啊!!!
    同意你的看法。。做了幼稚园的再去做twin angles的....
    但是..什么是twin angles 啊?!
    两份工作都在哪里?
    至于学校的助理..听说价钱不错的...
    问问看咯...

    ReplyDelete
  5. piero:
    该死的家伙.....
    只会酸我!!!

    jasmine:
    幼儿园的工作是在jusco的后面,而twin angles是在jusco里....
    至于学校的助理呢,其实我没怎么兴趣咯...
    haizzzzzzzzzzz........

    ReplyDelete
  6. twin angles是做什么的?
    我怎么不知道有这间店的存在?!?!
    我只迟那只羊一分钟诶!!!
    我就奇怪..
    他几时在我上面的!!!!!

    ReplyDelete
  7. 你那里不爽 jasmine !!!
    一分钟还是迟嘛 ... blek

    做么幼稚园老师薪水酱少的
    以前我想过的工来的也

    ReplyDelete
  8. twin angles 是一间鞋店...
    在mng的隔壁....
    哈哈哈....
    你们记得来看看我咯...
    hahaha...

    幼儿园会这样少是因为它是新开张的...
    没有那么多人...
    所以才会那样少...
    你不是也在找工吗???
    一起啦...
    至少有个伴嘛...

    ReplyDelete
  9. 在 JJ 后面啊 ?
    erm ... 可以考虑哦
    几时 start ?

    ReplyDelete
  10. Anonymous13.3.09

    en
    我也是同意你的看法
    有两分工
    也不会那么闷


    小孩子哦
    我的最爱
    嘻嘻

    ReplyDelete
  11. piero:我有说我不爽咩?jenjarom也不会spell...哈哈。。。笨蛋。。

    ling...一定会去看你的!!!
    你要加油哦。。

    慧婷。。。现在的小孩子很恐怖,很难教的啊!!!!!

    ReplyDelete
  12. jasmine :
    不用你讲我都懂辣
    还有 jemjarong 不可以咩 ?
    不是会不会 spell 的问题
    懂什么叫有性格吗 ? blek

    ReplyDelete
  13. 很聪明咯!!!
    不用我说你也懂哦!!!!
    不会spell就讲啦!!!
    还死撑!!!!

    ReplyDelete
  14. 我觉得幼稚园的不值得。

    JJ的可以。
    学校的。。。看你得不得空咯~

    ReplyDelete
  15. hahaha....
    thanks everyone.....
    我会慎重的考虑....
    谢啦.....

    ReplyDelete
  16. 要不要去澳洲做工?XD
    那边一个钟AUD 24 (SAT) AUD 25 (SUN)
    不过那个是比较高级的餐厅拉
    XD XD

    现在经济不好,有人肯请你算好了,有什么做什么吧=)

    ReplyDelete